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2007拟录取硕士博士研究生领取录取通知书事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5-31 11:11:04 【字体:

关于录取通知书及调档相关事宜的通知
1、  政治资格审查
请2007级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于6月10日前,将2007拟录取硕士博士研究生领取录取通知书事宜的通知政治资格审查表.doc(表格点击下载)交至沈阳药科大学研招办,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政治审查表的考生,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本校应届考生于6月1日到辅导员处领取政治资格审查表,到所在学院办理,需加盖学院公章,6月10日前交回研究生处;
其他考生自行下载表格,到档案所在地办理,需加盖档案所在部门公章,于6月10日前交回或邮寄到我处。
注:逾期未返回政治审查表的考生,我处将及时在网上公布名单,无需电话查询!
2、  我校200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下旬发放。(本校本科应届生的录取通知书直接发到辅导员处,其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自己或他人持有效身份证件领取,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按考生网报地址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如有地址变更,我处会规定时间接受考生更改通讯地址,具体发放时间等详细适宜会在网上及时、详细的发布通知,请勿电话咨询;
3、  调档函将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给考生本人,由本人持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地办理调档手续;
4、  户口、党团关系等会在录取通知书上表明办理时间及手续。
沈阳药科大学
研究生处
2007-5-31
邮寄地址:110016 沈阳药大学研究生处 顾丽娜老师收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