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2007级硕士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6-19 16:12:25 【字体:

2007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发放方式如下:
1、  本校应届生  6月21日到辅导员处领取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学生档案由研究生处统一办理;
2、  其他考生  6月21日考生本人持有效证件(带领人持带领人有效证件)工作时间到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老科研楼503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及调档函等相关资料,逾期未领取的,将于6月22日以特快专递方式按网报地址邮寄;
3、  更改邮寄地址  请需要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考生,将更改后的地址、邮编、考生姓名、专业、准考证号在6月20日、21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houjing024@163.com,收到后即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
 
附:
2007级硕士入学须知
一 、自费考生交纳学费事宜
请自费考生于2007年8月28日前,将第一年学费存入我校统一办理的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中,入学报到时领取学费收据(领取时间地点报到时具体通知)。
本校应届生:本科阶段中国建设银行缴费卡继续使用,请持录取通知书于6月26日前到机关楼一楼收费室登记卡号;
其他考生:我校已为您统一办理中国建设银行龙卡(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
二、办理党团组织关系
1、党组织关系
原党组织关系在沈阳市内的将党组织关系迁至“沈阳药科大学”,原党组织关系在沈阳市以外其它地点的将党组织关系迁至“沈阳市委组织部”,本人带有关材料到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干部科(机关楼四楼)办理。
2、团组织关系
本人带相关材料到沈阳药科大学校团委(机关楼二楼)办理。
三、办理户口关系
1、新生户口迁移,外省学生户口迁移自愿,辽宁省学生户口不迁移(本人是集体户口的除外);
2、只有新生的户口才能迁移到学校;
3、仔细核对本人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和迁往地址。迁往地址:沈阳药科大学或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4、“户口迁移证”上要有派出所户口专用章和经办人名章;
5、录取通知书上的名字和“户口迁移证”上的名字要一致。
四、住宿
新生可自愿购买备品,全套备品310元,包括被褥一套、夏凉被1床、床单2条、被罩2条、枕巾1对、被蒙1条、蚊帐1条、枕心、枕套一对等,合计14件。
五、考生人事档案
考生本人持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档事宜(其中本校应届生我校统一办理;定向或委培生,将定向或委培协议在8月31日前寄到我办)。
六、报到时须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六张。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