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200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流程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8-29 16:17:44 【字体:

200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流程
★  因故不能及时报道的同学请提前与我处联系,说明情况,否则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联系电话:024-23986089;传真:024-23986089;email:houjing024@163.com
★     注意:因各种原因未能及时缴纳学费的同学请于报道当日(9月2日早8:00——下午3:00)持录取通知书到缴费室(机关楼一楼)交纳学费后,持学费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到研究生处报到,否则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1、到研究生处报到(地点:老科研楼五楼)
● 上交录取通知书存根;
● 审查学位证、毕业证原件,上交学位证、毕业证复印件;
● 领取课程表、研究生培养手册;
● 当天交学费的同学,上缴学费收据复印件。
2、办理住宿  需要住宿的同学持录取通知书到宿舍科办理住宿手续,提前到校的同学直接到宿舍科办理住宿,9月2日当天办理其他报道手续。
3、学费收据  已按时交纳学费的同学,到缴费室(机关楼一楼)凭录取通知书领取学费收据。
4、体检  2007级研究生新生(包括硕士生和博士生)必须参加入学体检
● 地点:校医院;
● 常规体检:9月2日早8:00——下午3:00;
● 肝功:9月5日(周三)早6:00——7:30,空腹;
● 体检费:60元,9月2日体检现场缴纳。
5、新生户口  持录取通知书到保卫处(校正门西侧,保卫处二楼)办理,工本费10元。
6、党组织关系  请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内,办理相关手续。持沈阳市内的介绍信,正常工作时间到校组织人事部干部科(机关楼四楼)办理;持沈阳市外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先到沈阳市市委组织部办理相关手续,再于正常工作时间到校组织人事部干部科办理相关手续。(沈阳市市委组织部路线指南:可到展览馆附近程214路公交车,到“市委”车站下车,在市委后门附近)
7、团关系  9月10日前,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收齐材料后统一到校团委(机关楼二楼)办理。
8、图书证  9月10日前,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带名单、照片、工本费,统一到图书馆二楼自然科学借阅室办理,每人需一寸照片一张(照片后面写好姓名),工本费10元。
9、洗澡证  9月10日前,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带名单、照片、工本费,统一到物业中心办公室(老制药楼对面)办理,每人一寸照片一张(照片后面写好姓名),工本费2块钱。
10、到所在学院报到  领取并填写学生证、研究生登记表、师生互选表等材料。各学院报到地点报到当天另行通知。
11、开学典礼 9月2日下午 3:00 操场南侧(开学典礼需要席地而坐,请各位同学注意着装)。
12、研究生在学期间有关事项说明会  下午4:30校俱乐部。
注:9月3号即开始正式上课,请各位同学注意安排好时间。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