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报考08年硕士考生图像采集及缴费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11-01 09:12:51 【字体:

报考我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图像采集及缴纳报名费的通知
1、  选择“沈河区报名点”本校应届生,请以班级或期队为单位,收齐报名费(102元/人),于11月5日,由班级或期队负责人到研招办(老科研楼503)缴纳报名费并提供名单,领取照相凭证,照相由我处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关注我处网站www.grs-syphu.com招生动态栏目的通知。
2、  其他考生,请于11月10日——14日,持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报名号、报名费(102元/人),到所选择的报考点照相、缴纳报名费、核对报名信息。
3、获得本校推免资格的推免生,照相、缴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
报考我校的考生的准考证将于11月末由我处统一发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  本校应届生的准考证发放到辅导员处;
2、  其他考生的准考证,我处会预留两天时间给考生自取(或代领),未在规定时间领取的,一律按网报填写的地址邮寄。
研究生处
2007.11.1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