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2008年硕士入学考试地点查询及注意事项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1-11 08:45:03 【字体:

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一、考生可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自行查询考试地点,不再领取考场通知条。
二、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自带铅笔、橡皮、钢笔等必要文具,应准备小刀、胶棒用于拆、封试题袋。参加化学(农)考试的考生应自备科学计算器。
三、每科考试提前30分钟(第一科提前35分钟)入考场,监考教师需使用手柄式金属探测器进行安检,考生应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或饰物。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四、考试开始后15分钟不得入考场,距离考试结束时间前30分钟方准交卷离场,请考生严格掌握时间。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