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有关2008年硕士复试名额及调剂的说明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3-06 09:46:49 【字体:

1、复试名额
我校2008年硕士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复试名额原则上为各专业招生人数的120%(各专业招生人数请参照2008年硕士招生简章所公布的名额)。计算举例:某专业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招生计划为10人(其中包括推免2人),那么在生源充足的情况下参加复试的人数即12人,最后录取的统考生人数为8人,推免生2人。
国家线公布后,我校将根据各专业上线人数实际情况予以合理调整,在此之前无法确切回答有关名额的问题,请勿电话咨询,谢谢合作!
 
2、调剂
国家线未公布前,无法确定各专业生源余缺情况,无法进行调剂工作及相关问题的回答。我校调剂信息及具体要求将第一时间公布在网上,统一时间、地点报名。请需要调剂的考生在国家线公布后,关注我校网站的相关信息。
招生办公室
2008-3-6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