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领取2008年硕士初试成绩单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3-11 08:19:14 【字体:

报考我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有需要2008年硕士初试成绩单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领取:
1,自取或代领:工作时间到我校研招办(老科研楼五楼503室)持本人身份证(代领人持代领人身份证)领取;
2,邮寄:需邮寄的同学请将姓名、准考证号、准确的邮寄地址及邮编发送至邮箱islandwhx@126.com,并汇邮资(特快专递费)24元至我处,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两天之内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出。
汇款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吴海霞(收)邮编:110016。
特别提醒:1,我处只提供一份成绩单原件,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
          2,成绩单寄出后会有邮件回复,请及时查看邮箱,勿电话咨询,谢谢合作!
          3,成绩单用途:供考生调剂使用,我校复试不需要成绩单。
                                                               研究生处
                                                           2008年3月10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