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本溪市高新区新设研究生报考点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4-19 17:38:18 【字体:

4月19日,辽宁省招考办研究生招生处副处长阎迪等来我校参加本溪市高新区新设研究生报考点论证会,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宋少江、副院长李岩等,以及辽宁科技学院、本溪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老师参加论证会。

宋少江对在高新区新设研究生报考点的背景和必要性进行了介绍。随后阎迪结合近几年国家研究生考试的形势和高新区所在学校的报考情况,详细介绍了在高新区新设研究生报考点所面临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技术要点。最后,辽宁科技学院和本溪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共同探讨了新设研究生报考点的可操作途径。

会后,与会人员对我校研究生招生保密室和第四教学楼部分教室进行现场考察。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