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荣获 “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6-26 16:52:08 【字体:

6月20日至22日,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葫芦岛召开。辽宁省共有39家培养单位参加会议,其中,我校等1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被评定为“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杨亚明、吴海霞2名教师被评为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宋少江主持的《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及名额分配改革》科研课题被确定为2018-2019年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会重点课题。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辽宁省等部门发布的招生考试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坚定“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始终把服务考生、服务社会的理念和意识贯穿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不断推进招生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圆满完成了研究生招生任务。同时,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优秀生源培育和选拔工作,通过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等招生宣传活动和改革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等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数量和质量,有效保障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的提升。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