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选聘第五届研究生招生宣传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9-05 17:37:47 【字体:

为使广大考生更充分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人才培养情况,更好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的政策、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更快捷地得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信息,研招办拟选聘第五届研究生招生宣传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我校2018级在校研究生同学。

二、工作职责

1.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向广大考生推荐宣传,增进学生对沈阳药科大学的了解;向拟报考我校的考生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

2.了解有关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接收推免生、考试录取以及奖助学金等政策信息,积极向广大学生进行介绍,并做好相关宣传与联络服务。

3.积极收集广大考生意见,为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建议。

4.协助研招办完成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

三、拟聘人数及工作要求

拟选聘5人左右,计划主校1人,南校4人。要求工作热情高,认真负责,具有比较充裕的时间,本科时从事过招生宣传工作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应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1《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员报名表》(QQ群文件有),于97日前将纸质版表送到南校区行政楼235办公室或以“学号-姓名”命名后发送至邮箱syphuyz@qq.com

五、有关说明

1.宣传员工作属于义务性质,无劳务报酬。

2.我校在校研究生聘为研究生招生宣传员,学业奖学金评选时组长加2分,副组长加1.5分,组员加1分。

3.原则上不选聘兼职学生干部(研究生会成员,班长,团支书)。

4.报名者请加QQ467846261(加群申请:“宣传员-姓名”),面试具体安排等事宜,请留意QQ群通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