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选聘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运营组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9-05 18:30:59 【字体: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是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官方微信发布平台,主要发布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信息(微信号:syphuyjsy)。值此新学期伊始,研究生院官微运营团队在此面向各位新同学进行招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我校2018级在校研究生同学。

二、工作职责

1.编辑发布微信公众平台相关内容的推送。

2.为微信平台提供信息素材,如稿件、图片、视频等相关材料。

3.维持公众平台运营,对留言、评论及时作出正确回应。

4.在工作期间了解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相关政策信息,并做好相关宣传与联络服务。

5.协助研究生院老师完成相关工作。

三、拟聘人数及工作要求

拟选聘5人左右,要求具有比较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定的文字编辑整理能力,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同学优先考虑:

1.有新闻报道、文稿编写经验的同学。

2.有微信编辑和微信平台管理经验的同学。

3.熟练使用视频制作软件,有过视频制作经验的同学;熟练使用单反相机等摄影工具,熟练掌握PS等图片编辑软件的同学。

四、应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1《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运营组员报名表》(见QQ群文件),于910日前将纸质版表送到南校区行政楼235办公室“学号-姓名”命名后发送至邮箱syphuyz@qq.com

五、相关说明

1.微信运营员工作属于义务性质,无劳务报酬。

2.我校在校研究生聘为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运营组员的同学,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学业奖学金评选时组长加2,副组长加1.5分,组员可加1分,如为兼职学生干部,加分取单项最高分计算,不可累加。

3.报名者请加QQ179527503(加群申请:“官微应聘-姓名”),面试具体安排等事宜,请留意QQ群通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