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做好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9-25 16:40:55 【字体:

各学院及全体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

我校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制度,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学校对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复查,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完成了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为确保我校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所有研究生新生须登陆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自查,具体要求如下:

全体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于929日前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具体流程可见附件,完成学信网学籍核查工作。如果发现姓名、院校名称、录取专业、学籍状态等个人信息有误或者学信网上无信息的情况,请本人于929日前与研招办联系申请更改。

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将直接影响研究生毕业时毕业资格的审核及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请务必及时、认真核对。

附: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流程

办公地址:南校区行政楼235

联系方式:杨亚明 024-43520089 吴海霞 024-43520098

  研究生院

                                    2018925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