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2019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申请材料审核结果及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25 15:45:05 【字体:

我校2019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制报名、材料审核工作已顺利完成(见附件1),现已进入考核阶段。按照《沈阳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修订稿)》(沈药大研生字[2016]24号)规定,我校2019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考核工作,要深度考查考生的外语水平、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具体考核工作由各分科负责组织实施。现将2019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制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到及考核

(1)报到

请在考核正式开始前30分,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应届生)、硕士学位证书及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往届生)、英语水平证书原件以及学科要求的其它材料到各学科考核地点报到。

(3)考核

参加考核的考生先与报考导师联系询问确认考核相关要求,按2019年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分科考核方案》(附件2)要求进行考核准备,按各分科要求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分科考核。

2.录取原则

(1)考核总分数为400分,合格分数线240分。

(2)按考核成绩高低确定拟录取名单。

(3)各专业通过申请考核制招收的博士生规模原则上不超过当年博士招生计划的30%。

(4)SCI文章须在正式录取前(拟2019年5月左右正式公示)刊出或取得DOI号,否则不予以录取。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4-43520089,024-43520098

联系人:杨亚明、吴海霞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25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