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启用2019年硕士复试QQ群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3-07 09:07:36 【字体:

 

为更好服务考生,方便考生及时获取复试相关信息,我校即日启用2019年硕士复试QQ群,群号为530603665(原为“沈药2019年硕士报考群”),请拟参加我校2019年硕士复试的第一志愿考生和拟参加调剂的考生实名申请(“复试专业简称-姓名”)加入本群,入群请后请第一时间修改群名(“复试专业简称-姓名”)。国家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已开通,请相关考生关注我校部分专业的调剂要求。

我校2019年硕士复试方案和调剂通知等复试信息将于国家线公布后发布,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http://grs.syphu.edu.cn)通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