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3-23 22:52:54 【字体:

一、报到

请考生先在“附件1:      复试名单公示(含复试准考证号).pdf(第三轮调剂考生复试准考证号见第三轮调剂考生公示名单)”中查询自己的复试准考证号,凭复试准考证号到南校区(本溪)第四教学楼报到。为方便大家尽快完成报到手续,务必提前查询本人的复试准考证号,并于报到前在所有材料的右上角标明复试准考证号后三位!

报到时间:3月28日(周四)上午9:30—11:30

报到地点:南校区(本溪)第四教学楼

报到流程

步骤

内容

备注

第一步:

核验相关证件:

1.二代身份证原件

2.初试准考证

3.学生证(应届生)

最后学历证书原件(往届生)

4.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同等学力、日语考生)

须在对应分组报到(详见附2:2019年硕士复试报到分组情况

第二步:

上交相关材料:

体检报告(在我校医院体检的不用交)

政治资格审查表

学籍认证报告(应届生)

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

英语四级成绩单复印件(同等学力、日语考生)

优秀营员复试登记表

所有材料需在右上角标明复试准考证号后三位(附件1可查询)

第三步:

签名并领取复试通知书

务必留下手机号码

温馨提示:考生可凭初试准考证于3月28日7:30在校本部(沈阳)图书馆前乘坐硕士复试考生专用车

附2:

2019年硕士复试报到分组情况

组别

复试准考证

后三位

报到教室

组别

复试准考证

后三位

报到教室

第一组

001-150

104教室

第四组

451-600

106教室

第二组

151-300

103教室

第五组

600-750

107教室

第三组

301-450

102教室

第六组

751-898

108教室

二、专业课笔试

考试时间:2019年3月28日(周四)14:00-16:00

考试地点:南校区(本溪)第四教学楼(具体考场及座次见复试通知书)

温馨提示:携带复试通知书、身份证、文具、不带存储功能计算器

三、学科考核

考核时间:3月28日-30日

温馨提示:各个学科考核方案可能会更新,请务必以最新发布的学科考核方案为准。学科考核方案可登录http://grs.syphu.edu.cn/info/1015/7920.htm 查询。


2019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考试须知

一、复试笔试、分科面试考生需携带复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复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二、复试中所填写的准考证号都为“复试准考证号”。

三、专业课考试期间,考生请自备不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考场全部配备挂钟,不允许考生使用任何形式的手表或计时器以及与当科次考试科目无关的文具;禁止携带各种开机状态的无线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等)进入考场,手机需关机后放在考场指定位置,如果放在身上,只要是开机状态即视为作弊,按违纪处理;

四、答案一律写在答题纸上,答在试卷上无效。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禁止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明显标记(例如:双色笔答题、横竖不规则答卷、使用涂改液或涂改胶带等与答题内容无关的明显标记等),一经发现,按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成绩和录取资格。

五、考试结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放在桌面上,待监考老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题册、答题纸、答题卡、草纸离开考场,一经发现,按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六、我校复试分数、排名、拟录取情况第一时间网上公布,请勿电话咨询。

七、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及处理结果存入个人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并报送考生所在学习或工作单位,同时最高给予暂停参加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3年的处理。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网址: www.grs.syphu.edu.cn  

复试监督举报电话:024-43520096   监督举报电子信箱:syphuyz@126.com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