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布及复核通知(第一批)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3-31 21:10:56 【字体: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总成绩、第一批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  2019年硕士复试成绩及第一批拟录取名单.xlsx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复核成绩只针对专业课笔试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已经由阅卷老师和研究生院老师多次复核,根据教育部、辽宁省文件精神,成绩复核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以及是否漏评,不重新评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为保证招生工作有序、高效进行,请考生慎重提出复核申请。

2.分科考核总成绩由分科考核结束后公示,不再接受复核申请。

3.提交复核成绩申请的时间为:4月1日下午13:30-15:30。地点为:南校区行政楼235室。

4.复核申请须本人亲自提交,提交时须携带以下材料:①下载并填写完成的“    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②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③考生复试准考证原件。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提出的申请,不接受委托他人申请,逾期及手续不完备者,视为无效申请!

5.如果成绩复核有问题,我们将于4月1日下午17:30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果成绩复核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本人。

6.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已经结束后,部分专业复试后尚有空缺名额,第四批调剂信息请近期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公布的调剂信息,为提高我校调剂工作效率,请尽量减少电话咨询,及时查看网站信息。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