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2019年博士入学考试安排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4-04 19:57:58 【字体:

(为方便沟通,请考生凭报名号后三位实名加入QQ群426093136

我校2019年博士入学考试时间等详细事宜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 2019412-414

打印方式: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备注:考试安排在我校南校区(本溪)第四教学楼(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

 

 

 

业务课一

4月13日  上午 09:00—12:00(3小时)

自备无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业务课二

4月13日  下午13:30—16:30(3小时)

自备无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外    语

4月14日  上午09:00—12:00(3小时)

外语无听力,自备2B铅笔

三、报考材料原件审核

时  间:2019年4月14日(周日)下午12:00-14:00。

地  点:我校南校区(本溪)第四教学楼205教室。

要  求:须本人携带以下所需证件,并凭准考证进行原件审核

考生类别

所需证件

应届生

二代身份证原件、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生证原件

往届生

二代身份证原件、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备  注:我校不统一安排体检,非我校应届硕士毕业生须在被我校确定录取资格前提交二甲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我校应届硕士毕业生不用提交体检报告,以毕业体检报告为准。

四、乘车安排

1.博士考生专用车安排(往返沈阳校区-本溪校区)

考试期间,考生可以凭准考证(须在412日在QQ群申请,限申请考生本人乘坐)在校本部(沈阳)无涯前乘坐博士考生专用车往返我校南北两个校区。

发车时间

起点

终点

4月13日  上午 07:00

校本部(沈阳)图书馆前

南校区(本溪)药学院楼附近

4月13日  下午 17:00

南校区(本溪)药学院楼前

校本部(沈阳)图书馆前

4月14日  上午 07:00

校本部(沈阳)图书馆前

南校区(本溪)药学院楼附近

4月14日  下午14:00

南校区(本溪)药学院楼前

校本部(沈阳)图书馆前

2沈本城际巴士公交运行时间表

城际巴士途经站点:奥体中心——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沈本医院——市政府——辽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沈阳药科大学——辽宁科技学院——沈本新城, 全程51公里,运行40分钟,票价11元。

1)奥体中心发车

时间:首车 06:4007:3009:3011:3013:0014:3016:30,末车18:00

地点:沈阳奥体中心地铁出口A口旁边

2)沈本新城

时间:首车06:3007:3009:3011:3013:0014:3016:30,末车17:30

地点:本溪石桥子镇华联商厦旁边

注:本时间可供参考,具体时间以公交公司时间为准。

3.本溪新城列车时刻表

具体请查询12306

五、成绩及录取

考试结束后一周左右,考试成绩第一时间网上公布,请勿提前电话咨询。复试名单、复试时间及方式另行网上通知。

附:考试须知

     

                                       

 

一、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其他身份证件无效。

二、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三、外语初试无听力,不需携带收音设备;专业课考试期间,考生请自备不带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科学计算器;考场全部配备挂钟,不允许考生使用任何形式的手表或计时器以及与当科次考试科目无关的文具;禁止携带各种开机状态的无线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等)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按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成绩和录取资格。

四、答案一律写在答题纸上,答在试卷上无效。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填涂答题卡用2B铅笔涂黑。禁止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明显标记(例如:双色笔答题、横竖不规则答卷、作与答题内容无关的明显标记等),一经发现,按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成绩和录取资格。

五、外语答题卡中姓名码不用涂写,准考证号码填涂准考证后9,记录在答题卡上的无用笔画一定要擦净,保持答题卡的清洁,因答题卡面不净造成误差,影响考试成绩后果自负。

六、考试结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纸离开考场,一经发现,按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七、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及处理结果存入个人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并报送考生所在学习和工作单位,同时最高给予暂停参加沈阳药科大学博士入学考试3年的处理。

八、我校考试分数、排名、拟录取情况第一时间网上(http://grs.syphu.edu.cn/)公布,请勿电话咨询。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