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预报名的通知(第二批)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9-09 17:51:10 【字体:


我校接收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第一批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目前还有部分专业可接受推免生复试(详见附件2),请有意向的推免生按以下程序报名复试:

一、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我校推免生申请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jq/27804269.aspx ,也可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

说明: 2019推免生预报名

二、我校将根据报名顺序通知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复试事宜,并安排推免生接收复试组进行复试,复试合格,即发放接收函,额满为止,额满专业将不再接收考生报名。符合我校直博生报名条件(详见附件1)的推免生,还可以申请参加直博生考核

(1)时间安排

时  间

内  容

9月23日(周一)前

推免生复试

9月23日左右

直博生考核

备注:请及时关注QQ群679591369发布的复试安排。

三、复试合格并取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待教育部开通推免生报名系统后(预计928日),仍需在教育部的推免系统中完成填报志愿等相关操作,否则申请无效。

四、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推免政策,及时公布2020年接收推免生的最新信息,敬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亚明,吴海霞

联系电话:024-43520089、43520098(兼传真)

咨询QQ群:679591369(以“申请专业+本科学校-姓名”申请)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