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推迟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类考生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2-25 17:15:52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情况需要,为充分保障考生身体健康,现推迟招生简章中预定2020年3月9日在我校南校区进行现场确认(或者3月1日-4日期间通过EMS或顺丰快递报考材料)的工作,具体现场确认的方式、时间以及邮寄递交报考材料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希望各位考生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工作,耐心等待,安心备考,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切勿提前来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如有其他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syphuyz@126.com)或QQ群(博士:426093136)联系研究生院招生工作人员,我们会及时予以回复。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5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