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生名单及普通招考英语考试安排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6-09 20:44:53 【字体:

(请所有考生以“考生编号后三位-报考专业简称-姓名方式加入QQ群61804228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省招办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生名单及普通招考英语考试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务必阅读以下说明,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生名单及普通招考英语考场安排

经考生申请,学科和招生导师确认,共有59名硕博连读考生参加硕博连读考核和223名普通招考考生参加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英语考试,具体名单以及普通招考英语考场安排见附件:

二、普通招考英语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60分钟,满分为100分。

(二)考试方式

采取三个机位的方式。第一机位使用“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进行考试,要求使用电脑;第二、三机位使用“腾讯会议”进行考场监控,建议使用两台手机,使用期间须禁止锁屏,并保证充足的电量。

(三)时间安排

1.测试时间:6月12日上午10:00-11:00

2.考试时间:6月14日上午10:00-11:00

(四)考试要求

1.考生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并提前调试好设备。

2.考试过程中考生须保证网络稳定,考试期间网络答题和监控信号不能中断。如出现答题中断或监控信号无法连续监控考试过程则本次考试结果无效。如经现场监考老师和主考老师认定,排除人为因素,考生最多可申请一次补测。

3. 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的使用方法、腾讯会议考场的后续安排,将在QQ群中618042280发布,请务必及时关注。

三、其它事宜

普通招考博士复试和硕博连读考核拟安排在6月21-23日,拟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以网络远程面试形式完成,具体要求详见后期各分科发布的复试方案。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9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