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及录取通知书发放安排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7-15 17:17:54 【字体: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及实施细则(修订)》(沈药大研生字〔2018〕24号)文件精神,对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进行评定。一等新生学业奖学金奖励额度为8000元/生;二等新生学业奖学金奖励额度为4000元/生。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如对评选结果有疑义请于7月16日(周四)12:00前给syphuyz@126.com发送邮件。

一、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方案

(一)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直接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不参加研究加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

(二)全国统一考试方式录取到我校的硕士研究生

各专业(方向)一等学业奖学金人数为本专业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入学的全日制非定向招生人数的30%,各专业(方向)二等奖学金人数为本专业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入学的非定向专业人数的70%减去本专业一等奖学金人数。其中,计算结果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专业(方向)非定向招生人数为1人时,该生获得一等新生学业奖学金。

(三)暑期夏令优秀营员

获得我校2019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的同学,被第一志愿专业(要求与获得优秀营员的专业一致)拟录取为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全部享受新生一等学业奖学金。经核实有8名同学符合该优惠政策,均在以下评选结果中备注中标注“优秀营员”。

二、  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

  2020硕士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pdf

三、录取通知书发放安排

2020级硕士通知书拟于7月22日左右以EMS快递方式邮寄,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由于各地递送时间不一致,请凭快递单号查询快递进度(单号拟在沈药2020级硕士研究生QQ群发布936157133)。

四、其他

2020年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评选结果另行通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