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招生政策 >> 浏览文章

关于重新修订2010年研究生导师招生名额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07-16 09:52:33 【字体:

关于重新修订研究生导师招生名额的通知
沈药大研生字〔2009〕16号
 

各学院、中心、研究生导师:

    随着学校学科建设的不断加强,我校教师队伍的水平和质量有了很大的发展,研究生导师队伍得到了充实和提高。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各学科内均衡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10年入学的研究生开始,重新修订研究生导师的招生限额,具体内容如下:
    一、博士生导师每年招生量:硕士生不超过5名,博士生不超过3名(包括提前攻博生);硕士生导师每年招生量:硕士生不超过5名。
    二、跨两个专业招生的导师,可增加1个名额;跨三个专业或三个专业以上招生的导师可增加2个名额。
 
                                                                                       二○○九年七月七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