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招生工作 >> 暑期夏令营 >> 浏览文章

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考核成绩及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9-30 22:48:41 【字体:

根据我校《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1年推免生接收报名通知》,各学院及学科专家组对所有全程参与的营员进行了考核,现将学科组考核结果及优秀营员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研究生院反映,024-43520089,syphuyz@126.com。

获得推免生资格的夏令营营员,请在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25日期间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点击进入),报名与夏令营考核一致的专业,并完成相关录取工作。

    • 研究生院

    • 2020年9月30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