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浏览文章

药剂专业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的有关要求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4-02 15:32:13 【字体:

随着研究生教育的不断发展,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药剂分科委员会,
决定对药剂专业硕士研究生提出发表论文要求,具体如下:
1.从2002年入学药剂研究生开始,在提交毕业论文前,必须在全国性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或已接受)一篇,否则不能参加答辩。
2.所发表论文应是与毕业答辩相关的内容,论文署名可以是学生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
3.《中国药剂学》上发表的论文,符合第一条规定。

沈阳药科大学药剂分科委员会
2003.3.13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