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学位工作 >> 优秀学位论文 >> 浏览文章

我校1篇博士论文入选2007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12-20 13:50:05 【字体:

    日前, 2007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毕开顺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李秀琴的学位论文“柴胡质量评价方法与相关成分的药动学研究”入选。此次共评选出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20篇。
    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辽宁省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鼓励创新,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