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2014级硕士研究生申请免修英语课程报名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9-12 16:03:30 【字体:

2014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英语课程设置方案》(沈药大研生字[2011]8号)文件要求,公共英语课程为全校所有统招研究生的必修课,为更快地推进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促进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可申请免修免考,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统考成绩排名在前10%2014级硕士英语全国统考成绩在67分以上(含67分)可提出申请;

2.TOEFL成绩在100分以上(3年内有效);

3.GRE成绩在1350分以上(3年内有效);

4.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3年内有效);

5.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500分及以上,其中听力成绩150分及以上(3年内有效)。

二、申请及审批程序

1.申请者在研究生教育网下载并填写《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申请表》1份,并提供相关英语水平成绩证明原件及1份复印件(符合条件1的同学可不提供证明)。

2.经导师同意,研究生所在学院签署审核意见,由学院统一上报研究生处。

3.研究生处在收到申请后将进行复核和网上公示,并在公示无异议后将最终结果通知学院并在研究生教育网公布。

三、申请时间

2014915-19

四、其他事宜

1.申请英语免修的研究生,需在网上选课班级为“公共英语临班2014免修班”待最终结果公布后,将由研究生处为符合免修条件的研究生在学期末统一按80分登入成绩。

2.请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办理,逾期概不受理。

 

 研究生处

                                      2014912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