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转发“2007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药学)邀请函”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7-16 09:22:28 【字体:

 

    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和药物研究所承办的2007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药学)将于2007年10月12日—14日在北京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举行。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2007,药学)是我国药学领域在读博士生精英汇集、高水平学术交流的一次盛会,是与会博士生展示才华、丰富阅历的宝贵机遇。我校积极鼓励各在读博士生及其导师踊跃报名,参加本次论坛。
    有关报名及其它详细情况可登录论坛网站(
http://www.imm.ac.cn/ncps./forum/index.html)了解,或与组委会联系(电话010-63039266)。


                                                                           研究生处

                                               2007年7月16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