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2008级硕士研究生申请免修英语课程报名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09-08 08:22:00 【字体:

 

2008级硕士研究生:

为更快地推进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促进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设置方案》(沈药大研字[2006]13号)文件要求,学校在硕士研究生中实行英语课程免修制度,符合条件者皆可提出申请。

一、申请条件

1、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统考成绩排名在前10%2008级硕士英语全国统考成绩在73分以上(含73分)皆可提出申请;

2、旧TOEFL成绩在600分以上,新TOEFL成绩在100分以上(3年内有效);

3GRE成绩在2000分以上(3年内有效);

4、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3年内有效);

5、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580分以上(总分710分)或者六级证书等级为优秀3年内有效)。

二、申请及审批程序

1、申请者下载并填写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英语水平成绩证明(原件及1份复印件,英语统考成绩在73分以上者可不提供证明)。

2、经导师同意,由研究生所在学院签署审核意见,上报研究生处。

3、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在收到申请后进行复审,作出是否同意免修的决定,并通知研究生本人、所在学院、课程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

三、申请时间

200898-21

请申请的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办理,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0895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