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浏览文章

200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09-22 09:27:06 【字体:

 

 

各位研究生:

200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我校依然采用网上报名形式,除2009级博士研究生外,不接受纸质及当面报名。现将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起止时间及网址

起止时间:2009922——25日。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网上路径:沈阳药科大学主页/公共服务/教务系统/查询中心/外语报名。

    址:http://jwc.syphu.edu.cn/Main.jsp(外网亦可登陆)。

二、用户名及密码

2009级硕士研究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也为学号;2009级博士研究生凭学生证直接到教研科报名。其他年级的研究生用户名和密码与20096月报名时相同。

三、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在校研究生。

2、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大于或等于425分。

3、以上各科目均不得兼报,如果兼报则由考务系统自动取消该生本次所有科目报考资格。

四、报名费金额及收取方式

1、金额:四级、六级报名费为32元。

2、收取方式:网上报名结束后,正式研究生将报名费交至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研究生进修班学员直接交到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3、缴费截至日期:2009929日,逾期不交报名费视为报名作废。

五、研究生图像采集时间

    200910129001200,以往采集过图像者可不采集。

    地点:机关楼三楼教研科。

    不明事宜可拨打电话:2398606323986070

 

                                                               研究生处

                                                          2009922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