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两家实践基地获批全国药学专业学位培养示范基地

作者:严中平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0-11 09:38:26 【字体:

日前,根据《关于公布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药教指委[2017]16号),我校组织申报的“药学硕士临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沈阳军区总医院)”和“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2家实践基地入选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

根据《关于开展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药教指委〔2017〕1号)要求,全国共有22家企、事业单位通过培养单位递交了“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申报材料,我校上报3家单位。经过资格审查之后,专家网上评议及现场考察,我校有2家单位入选。

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评选,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3号)文件精神,是加强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举措,我校示范基地的获批,彰显我校药学专业研究生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能够有效提高全国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水平,促进全国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