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浏览文章

研究生院走访中国药都药学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4-17 10:17:45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管理,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的进展情况,4月16日,研究生院院长宋少江、副院长李岩、严中平老师以及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贾玥老师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绿谷(本溪)制药有限公司、本溪国家中成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辽宁药联制药有限公司三家位于中国药都的药学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与实践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与企业会谈的过程中,三家企业均表示将会在药学硕士、中药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会在课题研究、实习实践、中试放大、研究生培训与就业等方面,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便利条件,利用企业先进的设备与资源,推动企业技术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共同发展。

宋少江院长对于企业在学校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学校专业学位培养方面的一些政策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希望学校与企业形成定期互访机制,经常组织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到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加强与各实践教学单位的交流合作,优化实践教学模式,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宋院长还表示,学校除了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面以外,在博士后、同等学力等高端人才培养和促进研究生在辽就业方面,也有很多的合作空间,希望校企双方在更多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实现双赢。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