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浏览文章

学校举行2018年沈阳药科大学-精鼎医药“临床统计分析与实践”证书颁发仪式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5-04 15:21:28 【字体:

5月4日,学校在行政楼233会议室举行沈阳药科大学-精鼎医药“临床统计分析与实践”证书颁发仪式。精鼎医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田正隆、经理主管及临床统计分析与实践课程负责人纪元、研究生院院长宋少江、副院长李岩、医疗器械学院基础与信息学系系主任李佐静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证书颁发仪式。

宋少江宣读获得证书名单,并对精鼎医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五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学校对精鼎医药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临床统计分析与实践”证书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田正隆为六位获得沈阳药科大学-精鼎医药“临床统计分析与实践”证书的同学颁发证书。

颁发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就增设精鼎医药研究生实践课程,推进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将进一步开展合作。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