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浏览文章

2018级硕士研究生申请免修英语课程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8-31 10:01:16 【字体:

2018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英语课程设置方案》(沈药大研生字[2011]8号)(2017年修订)文件要求,硕士英语课程为全校所有统招研究生的必修课,为更快地推进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促进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可申请免修,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硕士研究生入学英语统考成绩排名在前10%,2018级硕士英语全国统考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可提出申请;

2.TOEFL成绩在100分以上(3年内有效);

3.GRE成绩在280分以上(3年内有效);

4.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3年内有效);

5.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500分及以上,其中听力成绩150分及以上(3年内有效)。

二、申请及审批程序

1.申请者填写《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申请表》1份,并提供相关英语水平成绩证明原件及1份复印件(符合申请条件1的同学可不提供证明)。

2.经导师同意,研究生所在学院签署审核意见,由学院统一上报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在收到申请后将进行复核并网上公示,在公示无异议后将最终免修名单在研究生教育网公布。

三、申请时间

1.个人申请时间:2018年9月3日-7日

2.学院上报时间:2018年9月12日前

四、其他事宜

1.报名英语免修的研究生,无需参加《硕士英语》选课,审核不合格的研究生我院将通知补选;审核合格的研究生无需参加平时出勤,平时成绩部分可获得满分,统一参加硕士英语期末考试并核算硕士英语总成绩。

2.请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办理,逾期概不受理。

研究生院

2018年8月31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