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召开上海地区人才联合培养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7-16 14:19:48 【字体:

7月15日上午,上海市医药学校校长蒋忠元,上海市医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主任、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袁炜,上海峰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药科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郑玉林等来我校参加上海地区人才联合培养交流洽谈会。副校长宋少江及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南校区行政楼318举行。

会议首先由宋少江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蒋校长一行三人来访表示欢迎,对三位致力于我校人才培养合作表示感谢。随后,蒋忠元校长介绍了上海市医药学校及中贯本等合作办学情况,袁炜主任介绍了爱尔兰合作项目、上海医药集团与沈药人才联合培养情况,郑玉林会长介绍了我校在上海地区举行的第一届药学高级专门研修班情况,宋少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及有关高端人才合作项目情况,双方从多角度、全方位的探讨了学校在上海地区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可能性,提出了较多有实际意义的合作思想,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促进学校和上海地区医药行业的发展。

会后,党委书记徐凤翔会见了三位来访人员,重点就进一步落实会议成果、深入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