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培养 >> 浏览文章

我校与云南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12-11 09:37:59 【字体:

 

2013129日,我校与云南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云南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傅文主任、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潘岩、院长武志昂、研究生处处长宋少江、副处长张万敏以及云南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的2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仪式上,宋少江处长首先代表学校为云南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授予“沈阳药科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牌匾,傅文主任代表中心接受实践基地的铜牌。工商管理学院武志昂院长为傅文主任颁发了沈阳药科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的聘书。仪式结束后,宋少江处长、傅文主任、武志昂院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双方顺利合作的期望,以及学校在云南设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为学校、为云南省药监系统所带来的积极影响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更多的领域展开合作,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效益。

云南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实践基地的设立,对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药品监管领域的专业实践的落实和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拓展了我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领域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区域,丰富了相关人才的培养手段,对推动双方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都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我校与云南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我校与云南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