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培养工作 >> 专业学位培养 >> 浏览文章

我校代表团赴鲁南制药集团参观考察

作者:李岩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5-02 10:48:42 【字体:

应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4月26-28日,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程卯生带领科研处处长金泉源,招生就业处处长沈伟,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药学院程刚教授、杨丽教授,制药工程学院孙铁民教授等一行7人到企业参观考察,双方就加强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开展就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考察期间,程卯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厂区、展厅、“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FDA车间、研发中心。并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宝杰就企业概况、未来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鲁南制药集团工作的四位校友代表还就个人发展情况做了汇报交流。金泉源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科研基本情况,尤其是校企合作的各种模式。双方还就开展战略性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与鲁南制药集团药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程卯生代表学校对多年来一贯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鲁南制药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时代楷模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对企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广大校友的问候,希望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为企业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程卯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就业合作等多元一体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合作平台,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