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管理动态 >> 浏览文章

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宏、王素云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08 13:27:46 【字体:

11月7日,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宏、副总经理王素云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在南校区行政楼428会客室会见了客人,并进行了交流座谈。科研处处长金泉源、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参加会见。

张宏首先对学校给予黄海制药的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能够更加精准在促进企业人才发展,促进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找到更多的合作领域,希望通过此次的洽谈,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实效。徐凤翔代表学校对张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双方通过互访能够如此快速的推进深度合作感到高兴,表示学校将尽全力支持科研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部门与黄海制药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共赢。

会见结束后,张宏一行还分别访问了科研处、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就如何筹建黄海制药-沈阳药科大学药物研究院,如何开展药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实践基地建设、博士后流动站人才培养、企业人才继续教育等方面,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我校本溪药物研究院、沈阳药科大学公共实验仪器平台。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