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管理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签署药学高级专门人才培训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1-05 09:28:22 【字体:

11月2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药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签约仪式在我校南校区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校长郑彦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礼平,我校副校长宋少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振喜、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李岩主持。

宋少江代表学校对郑彦云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新校区建设、学生规模、师资力量、在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现状。郑彦云介绍了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就业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随后举行沈阳药科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药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签约仪式,签约后双方就研究班培训、继续教育、函授站建立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郑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就业双选会现场以及药学院药剂公共实验平台。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