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管理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2018年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学生管理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2-21 11:24:31 【字体:

第三届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将于2018年夏季在法国举办,为此,法国驻华大使馆精心挑选了多个专业领域主题(包括生命科学、化学、环境等与药学相关的专业)的暑期学校项目。

面向在读硕士研究生,英语授课,国际知名的法国大学教授/科研学者教学。课程安排包含由教师指导的实验课,深入研究启蒙课,以及初步的法语和法国文化课。通过暑期课程,学生可以有机会确定自己未来的研究主题和博士导师,并完善自己研究生课程目标。

申请将于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3月18日开放。相关内容、条件与费用等详细消息在12月更新。

详细内容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参考以下网址: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zh-hans/node/302583

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处王宇菲老师 024-43520136;international@syphu.edu.cn

或联系法国领事馆邮箱:ecoledete@institutfrancais-chine.com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