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4-16 15:19:03 【字体:

一、走进普菲克

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饲料添加剂、功能性能量与蛋白原料、动物保健品等领域的,集生产、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拥有多个子公司、十几个办事处的多元化高科技企业。

产品及研发:公司有着强大技术研发队伍的建设与自主创新能力。研发中心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50多位专家、博士在有关机体抗氧化领域、微生态领域和动物能量原料领域开展多个项目的研究工作。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重点科技项目。

生产安全体系:为确保提供安全、健康、高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建立起完整的可追溯体系,通过QCQA对原辅料、生产过程、半成品、产成品的抽样、化验等途径,层层把关、一票否决,控制和保障产品品质。

销售网络:公司拥有覆盖全国客户市场及延伸扩展到东南亚等地区的营销网络,以直销为主、经销为辅,着力打造立体化特色服务。

管理体系:公司成功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将各部门各岗位工作流程与作业标准化,形成现代企业规范的管理机制。

人力资源:公司有着良好的薪酬福利体系,在架构上充分体现员工的能力素质,薪酬与能力紧密结合。

用人理念:只要肯付出公司就会给你回报,只要你能出成绩公司就会给你好薪酬,只要你有想法公司就会给你更好更高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规模:目前公司位于长沙金霞开发区内,建筑面积达50000余平米,集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和世界先进水平生产线的现代化工业园正在建设中,预计2015年底建成投产,公司的研发实力将迈上更高的台阶,产能也将得到进一步突破。

我们的使命——我们将应用生物工程技术的创新重点围绕绿色、健康、高效三方面,为全球解决抗生素滥用问题和人畜争粮问题不懈努力。

我们的氛围——快乐中工作、学习中成长、奋斗中成就!

 

二、招聘需求

1.招聘职位:制剂剂型产品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硕士以上   

  专业要求:药剂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长沙

      遇:年收入6-12W,包食宿,购五险。

      求:1.有从事过口服给药固体微丸剂型产品开发经历,如下:

1)微丸制备技术,如挤压-滚圆等成形技术;

2)胃溶、肠溶、结肠定位释放等包衣、控释技术;

3)胃肠道生理环境下药物的溶出和释放技术等。

            2.愿意在湖南发展;

            3.专业知识扎实,能独立查阅文献,工作主动性强。

      责:1.课题研究、产业化转化及应用研究工作;

           2.项目、专利等方面工作;

           3.市场调研、助销及内部培训等工作。

2.薪酬福利: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正式聘用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

3)带薪年假、法定假期等;

4)提供食宿并享受所在单位的各项节日福利。

5)提供快速的成长通道

6)“一家人”的企业文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小姐(13517498362

联系电话:0731-84699058  84699158

传真号码:0731-84699030

招聘邮箱:hr@perfly-bio.com

公司网站:www.perfly-bio.com

公司地址:长沙芙蓉中路二段111号华菱大厦12

工厂地址:长沙市开福区金霞开发区中青路88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