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6-18 09:43:07 【字体:

纳米药物先导专项研究组 招聘工程技术系列(非科学研究系列)人员若干名

 

一、 研究内容:

中国科学院先导项目纳米药物研究聚焦于利用纳米技术和纳米生物材料有效降低化疗药物的临床毒副作用,并增加其体内生物利用度;探索和发现新型纳米药物在纳米尺度上独特的体内和体外特性。为了大力推进纳米药物的临床前研究和临床应用,纳米药物研究组在纳米药物的处方筛选、工艺优化、质量研究、中试放大、稳定性研究、药效检测、药代药动、安全评价、临床研究和新药研制等方面现招聘工程、技术和研究人员若干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药学(包括药剂学、药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学位或有研究经历者。

 

 2、具有药物研发经验和新药申报经历者优先考虑:

具体负责工作和技术要求如下:

A: 新药处方筛选和工艺优化方面的技术人员 2名;

B: 药剂质量研究和稳定性研究方面的工程人员2名;

C: 集中于中试GMP工艺放大生产和GLP临床前安全评价的研究人员3名;

D:侧重于临床研究和新药研制方面的研发人员 1;

E:  纳米药物的综合评价方法和标准建立方面的研究技术人员3名。

 

3、良好的团队协作和人际沟通,较好英语读写能力,可以独立撰写研究报告。

 

三、待遇:

工资福利等待遇可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有关规定及面谈执行。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 liang-office@nanoctr.cn 或者 liangxj@nanoctr.cn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418室,邮政编码:100190

咨询电话:010-82545615(陈士柱或姜永刚老师)。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