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招聘全职研究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12-11 15:00:12 【字体:

一.中心简介

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CCHER, www.nsd.pku.edu.cn)成立于2003年,旨在推动中国卫生经济学、国家卫生政策以及医药技术评估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该中心隶属北京大学,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管,刘国恩教授担任中心主任。

中心的主要工作包括三个方面:第一,研究学者计划。 通过北大卫生经济学实验室北大中国青年卫生经济学者奖学金计划等平台,为国内外研究生、博士后和中青年学者提供在北京大学学习和开展卫生经济学研究的机会。第二,科学研究项目。 通过开展关于卫生经济学、国家医改政策、药物经济评估等重大课题,促进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第三,卫生经济论坛。举办年度北大卫生经济论坛、学术系列讲座以及沙龙研讨会等,推动兼容并包的学术交流和公共政策讨论。

2009年和2014年,中心连续荣获北京大学第二、第三届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机构。

 

二.招聘岗位

全职研究员,从事卫生经济学、药物经济学、卫生政策、以及医院管理研究。

 

三.招聘要求

1.         取得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

2.         具有开展卫生经济学相关领域研究的经验和能力;

3.         掌握计量经济学、生物统计等实证研究方法,熟悉StataSAS等软件;

4.         能用英语进行研究写作和交流;

 

四.申请材料

1.         个人自述信(申请目的、期望目标、研究兴趣、个人条件等);

2.         个人简历(中文、英文),包含一寸免冠近照;

3.         推荐信2封(在校研究生需要包含本人导师的推荐信);

4.         发表论文样本1份(如有,请提供)

 

请将申请材料发至官老师邮箱: CCHER_JOB@163.com; 邮件主题标为:北大CCHER研究员申请。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