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悦康药业集团2016年应届毕业生需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12-21 14:37:19 【字体:

一、注册专员(1人,男女无要求,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 整理、审核药品注册资料,报送相关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跟踪药品注册进度,保证注册申请顺利批准。
2、 掌握药品注册政策和品种动态,及时办理药品注册;
3、 收集药品注册相关信息,反馈报批品种与市场同类品种的情况。
任职要求:
1、 医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对药品注册相关法律法规非常了解,熟悉SFDA、CTD等格式文件要求及工作流程。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政府事务专员(1人,男女无要求,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 负责建立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渠道和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积极取得政府支持。
2、 根据公司行业及发展需求,建立高效的政府关系网络,完善与政府机构沟通的机制。
3、 负责政府申报材料的编写,跟进政府相关部门的项目情况,负责协调及接待工作。
4、 代表公司参与政府相关事务活动;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整合公司内部资源,获得政策优势。
任职要求:
1、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医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良好的文字书写能力,善于公关类写作。
3、 优秀的人际交往与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加社会活动。
4、 形象好、注重礼仪。

三、临床监查员(1人,男女无要求,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 负责临床研究基地的维护工作。
2、 负责临床研究项目的监查与管理工作。
3、 负责临床研究项目方案、GCP、SOP的要求将数据准确、及时、完整的记录下来。
4、 负责临床研究进度的执行,协调解决临床研究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任职要求:
1、 临床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计划及执行能力。
3、 诚实、自律、吃苦耐劳,能够接受外派的工作性质。
4、 掌握GCP法规及有关临床研究的相关知识和流程。
联系人:杜女士  电话:010-67856288-8879   简历邮箱:343339804@qq.com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