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启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6-06 11:27:04 【字体:

一、企业简介

      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科学院•广东省生物资源应用研究所药物非临床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科学院下属广东省生物资源应用研究所于20154月共建的 “药物非临床评价研究平台”,研究院现有各类人才团队(含合作人才团队)总计正高级职称人员10人(含境外大学终身教授2人),博士15人,FDA药审专家2人,国际GLP专家2人,国家新药评审专家4人,广东省科学院创新创业团队1个,广东省科学院创新创业核心人才4人,广东省领军人才1人,广东省科学院领军人才1人。

研究院主要从事新药研发、新药筛选、药理药效、药物安全性评价(GLP)、临床前药代毒代动力学研究、新药注册申报、人类疾病动物模型制备与研究等,实验动物对象有大鼠、小鼠、豚鼠、兔、犬、猴、猪等多种,为各药品生产企业、科研院所提供药物非临床评价关键技术服务,服务范围以华南地区为中心,辐射至国内外。研究院逐步打造国际化的药物非临床评价研究平台,响应广东省及省科学院的战略号召,弥补广东GLP发展的短板,完善广东省现代生物医药产业体系的建设。研究院于201511月顺利通过国际AAALAC认证,已获全项认证资质证书, 研究院于20161月通过CFDA GLP现场认证,并于201602月获得CFDA GLP认证批件(成为华南地区首家CFDA药物GLP九项认证资质机构(目前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因研究院开展新药评价研究业务,承担国家省市科技专项以及广东省科学院重大产出等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平、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诚聘以下相关职位人员: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备注

1.     

专题负责人

根据机构负责人签发的聘任书,全面负责所承担的专题研究工作的运行管理,及时处理质量保证部门提出的问题。

硕士或以上博士优先,待遇从优

药理、毒理及药代分析专业

10

英语六级以上

2.     

质量保证

人员

熟悉GLP相关规范,严格按照GLP的要求对实验及综合管理进行检查。

本科或以上

医学、药学、毒理学专业

4

英语六级以上

3.     

病理诊断

人员

负责所有试验及外接项目的病理研究工作,熟悉病理常规实验技术,及时处理质量保证部门提出的问题。

硕士或以上

病理学、动物医学及相关专业

2

英语六级以上;有兽医证、助理兽医证者优先

4.     

兽医

按照国际AAALAC相关要求执行动物福利相关工作。

本科或以上

动物医学等专业

2

获得国家执业兽医师资格证,有GLP工作经验优先

5.     

动物管理

人员

按照GLP相关规范等要求执行动物管理相关工作。

大专或以上

兽医学、动物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

2

GLP实验室动物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     

国际事务

人员

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综合行政事务

本科或以上

英语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

2

口笔译功底良好,逻辑思维、沟通表达良好

7.     

细胞分子生物学实验人员

掌握常规分子生物学操作,根据负责人的要求完成相关实验。

本科或以上

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

4

有半年以上的分子生物学实验经验,学校、研究所、生物公司工作经历均可

8.     

实验技术

人员

根据专题负责人的安排,实施研究工作的整个过程。

大专或以上

医学、药学及动物医学相关专业

40

有实验动物技术和GLP工作经验者优先

9.     

实验技术

人员

(实习生)

根据专题负责人的安排,实施研究工作的整个过程。

中专或以上

实验动物学、医学、药学等专业

20

 

10.   

科研管理

人员

根据负责人安排处理科研管理部的日常工作及其他事务。

本科或以上

药学等相关专业

2

 

11.   

行政文员

根据上级的工作安排,完成行政人事、后勤保障等事务。

本科或以上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或药学专业

2

英语精通者优先

12.   

计算机管理员

负责相关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协调,实施及运行管理。

大专或以上

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

2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3.   

联合培养生

广东省生物资源研究所药物非临床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培养的药理毒理药代脱产硕士生、博士生,研究生均可申请研究所专项资金用于研究生奖学金和试验经费,同时经过导师同意也可以申报自然基金。原则上本科为985211和著名药学专业大学优先。

10

 

三、报名方式:

1、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把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Lewwinpharm@126.com

2、面试时间: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择优确定面试对象,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四、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发展空间,具体面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话:020- 22698384   15920334874

地址:广州从化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高湖公路18号,邮编:510990

公司网址:http://www.lewwin.com.cn/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