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亿灵医药2009-2010年度人才需求计划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05-22 11:32:56 【字体:

宣讲会时间:5月26日(周二)上午8点到10点       地点:图书馆五阶教室

亿灵医药2009~2010年度人才需求计划
1. 临床监察员(CRA):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I~IV期临床试验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监察工作;熟悉ICH-GCP条例,SFDA相关法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能承受工作压力,能够经常出差。
学历专业:临床药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全国
2. 新药研发项目负责人
岗位描述:参与项目立项,拟订公司新药开发项目技术方案,控制项目进度,解决关键技术问题;熟悉中国药品注册法规和技术要求,有按中国药品分类开发新药的经验;能承受工作压力。
学历专业:药物制剂硕士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沈阳
3. 新药研发技术人员
岗位描述:在项目负责人指导下完成新药开发项目的实验工作;热爱实验室工作,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实验素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学历专业:药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沈阳
4. 生物样品分析方法开发项目经理
岗位描述:负责生物样品中药物浓度检测方法的开发;拟定生物样品分析SOP,解决生物样品分析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熟悉国内外药代动力学和生物等效性的基本理论、法规及技术要求;掌握高效液相色谱、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会使用1~2种统计软件;了解统计学原理;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良好外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学历专业:药物分析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沈阳
5. 生物样品分析技术人员
岗位描述:按照项目SOP进行样品处理、样品检测、资料整理等的其中一项工作;热爱实验室工作,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实验素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学历专业:药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沈阳
6. 海外业务部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海外市场业务的联系、宣传、策划;精通至少一门外语(英语、日语、韩语),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熟悉药物开发过程相关的法规、政策
学历专业: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沈阳
7. 国内业务部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国内业务的联系、宣传、策划;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能承受工作压力,能够经常出差;熟悉药物开发过程相关的法规、政策
学历专业: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
亿灵医药简介
    亿灵医药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在沈阳设有高水平的研究中心。亿灵医药是以医药合同外包服务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药物开发的全过程,包括临床前药学研究、非临床药代动力学研究、临床药代动力学研究、临床研究及上市后药物临床评价和生物等效性研究。
    公司位于沈阳浑南高新区的研究中心,主要工作包括生物样品检测分析和药物开发两部分;其中从事生物样品检测分析的临床药理中心实验室于2008年通过了ISO/IEC17025(CNAS-2006)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内民营企业中第一间通过该体系认证的生物样品检测分析实验室。研究中心现有员工80多人,拥有HPLC,HPLC-MS,HPLC-MS-MS等先进的分析检测设备以及流化床包衣机、离心造粒、挤出滚圆等制剂设备;固定资产达3000万元。
    公司北京总部主要包括客户服务部门和临床研究部门,共有员工50多人,其中临床研究部门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长年派驻有临床监察员。客户服务部门的客户遍布全国,与国内100多家大中型制药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与美国、韩国的知名CRO公司和制药公司有业务合作和技术交流。
    公司重视员工生活,沈阳研究中心开行了交通班车方便员工上下班,并提供用餐补助和宿舍解决员工的吃住问题。公司为员工设计了良好的职业通道,并提供足够的培训机会,让员工在技术和管理方面都可以得到良好发展。
    亿灵医药诚邀您的加盟!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