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黑龙江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招聘启示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05-11 15:28:18 【字体:

    黑龙江省兽药饲料监察所隶属于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是具有独立法人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我所于一九七八年建所,原名为“黑龙江省兽医药品检验所”,主要任务是负责全省兽药质量监督检验工作。一九八五年经省政府批准,改名为“黑龙江省兽药饲料监察所”,业务范围由原来的兽药监督检验扩大为兽药、饲料监督检验。
    2002年12月经省编委批准,加挂黑龙江省畜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牌子; 2006年6月10日我所筹建的农业部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哈尔滨)通过了农业部“双认证”评审组的现场评审,业务范围由原来的兽药、饲料监督检验扩大为兽药、饲料和畜产品安全监督检验。黑龙江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是目前我省唯一能出具具有法律效力检验报告的省级兽药饲料监察机构。
    我所是国家对兽药饲料和畜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检验、鉴定的法定专业机构,负责本辖区内的兽药饲料和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和技术仲裁工作。
我所现有40人,其中科技人员39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24人,中级技术职称的12人,助理技术职称 3人,其专业包含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药理、中药、分析化学、微生物制药等七个专业。现设有残留室(含抗生素)、仪器室、化药室(含中药)、饲料室(含添加剂)、业务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生物制品监察室等7个科室。
    我所现有独立用房近4000平方米。现拥有液质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氨基酸分析仪、酶标仪、红外分光光度计、紫外分光光度计等精密仪器设备及常规检验设备228台(套),现固定资产2400多万元。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招聘应届博士研究生2名(专业:药学、化学相关专业各1名)。
联系人:王国忠(5月11日-12日在药科大学招待所305房间)  
电话:0451-82388675
手机:13946092497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