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届校园招聘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10-28 09:53:29 【字体:

充满活力的创新型企业--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是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A股上市公司,获国家“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多年来,康缘药业坚持“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以“创新中药、健康人类”为宗旨,运用现代制药技术的新工艺、新剂型、新辅料不断提升传统中药的技术内涵,先后开发国家级新药47个,其中一类新药1个,二类新药13个,创新中药注射剂2个。
康缘药业以“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为己任,历来注重技术创新,于2010年3月在原康缘药业研发中心的基础上建立了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是一个拥有16个职能部门, 12名博士、56名硕士在内共170多名科发人员的科研团队,能够从事创新药物全过程研究的大型研发机构。先后与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科研院所联合建立了八个共建实验室,并在美国建立了创新药物研发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在全国同行业中列第五位,发明专利授权量在同行业中排名第一。主导产品桂枝茯苓胶囊在美国Ⅱ期临床试验基本完成。
2002年康缘药业被批准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5年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被科技部批准建立国家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重点实验室,2010年通过建设计划的专家论证。
为了顺利完成康缘药业中期发展战略规划,开展公司第三轮产品研发,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才加盟,并给予充分的职业发展平台和锻炼机会。
 
部门
招聘岗位
需求
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
要求
工作地点
现代中药研究院
研究员
44
中药学、中药制剂、天然药物、中药制药工程、生物科学、药物分析、食品科学与工程、有机合成、药理学、分子生物学、天然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连云港\南京
现代中药研究院
动物养护
1
兽医/实验动物相关专业
硕士
连云港\南京
现代中药研究院
临床监察员
20
临床医学 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全国
现代中药研究院
药材种植管理(GAP基地)
3
药用植物学相关专业
硕士
连云港\南京
现代中药研究院
科研项目管理专员
4
药学或项目管理类相关专业
硕士
连云港\南京
现代中药研究院
项目、专利申报
5
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连云港\南京
现代中药研究院
信息管理\调研
3
医药信息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连云港\南京
上市药品再评价部
药品不良反应处理员
6
临床医学专业
本科
连云港
 
 
 
联系方式
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   张帅   电话:15950739681
                            电子信箱:zskanion@163.com
康缘药业人力资源部   钱明   电话:15150996688
                     张翔   电话:13812332396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