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招聘信息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3-09 10:06:51 【字体:

    新昌制药厂系上市企业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企业,创建于1954年,现有员工3700余人,科技人员1800余人,为全国医药大型综合性化学制药企业,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被商务部授予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企业。企业综合经济指标列全国医药行业二十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维生素类、抗生素类和氟喹诺酮类药物的重要生产基地。
    企业现拥有资产50亿元,年销售收入超50亿元,年利润超13亿元。主导产品合成维生素E,占全球产量25%;天然维生素E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生产商;生物素占全球产量60%以上;乳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来立信),占全国20%;辅酶Q10占全球20%;盐酸万古霉素占全球30%;替考拉宁占全国100%,全球30%。
    企业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和晋升平台,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单人宿舍、结婚用房),完善的休假(双休、法定节假、年休假、探亲假……),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环城东路59号    邮编:312500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戚经理  盛先生
联系电话:0575-86021876   86021875
电子邮箱:hrm@xcpharma.com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人员需求
 
本科及以上,要求英语四级:
专业
人数
岗位描述
化工、化学、制药类
17
产品研发、工艺优化、生产管理
药剂、药学类
17
新药研发、国际注册,生产管理、工艺优化
电气、机械、机电、过控(化机)
16
设备管理、维护、保养,电气、机械项目设计
分析类(药物分析、化学分析)
12
药物分析、中间体分析、分析方法、质量、稳定性研发
生物、微生物、发酵
9
发酵工艺及工艺控制、种子选育、微生物检测
财会、统计
4
财务、统计工作(男)
测控、自控
2
计量仪表设计、安装、维护
安全工程
3
HSE管理
临床医学
2
临床监查、临床研究
药理
2
新药研究及注册,需英语6级
金属热处理
1
热处理工程师
给排水
1
水处理技术管理
热能动力
1
供热设计管理
土木工程
3
基建设计、施工人员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