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3-15 09:00:09 【字体:

一、公司概况:
     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30家非公有制优势骨干企业之一,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员工人数近2000人。企业主要致力于动物原料药、预混剂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销售网络,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30多个中心城市以及国际主要销售市场的销售网络。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加强国际化动物用药战略品牌的推进。自2001年起,陆续通过了国家农业部GMP认证。并通过了波兰、德国、比利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点企业质量审计认证。目前正在进行美国FDA认证。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70%以上出口国外,远销巴西、印度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自治区重点出口创汇企业,拥有较高的国际声誉和知名度。
       2007年进入兽用原料药生产企业10强。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等称号,泰瑞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动物原料药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公司产值和销售收入稳步增长。
        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创造社会财富,服务健康事业”为宗旨,勇担社会责任,全力回报社会。今后,公司将以差异化竞争、规模化发展为主导,把科技优势、产能优势与资源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企业快速发展,把泰瑞公司建设成为一个具有世界级生产规模的生物发酵原料药生产基地,并把望远地区打造成一个国际药品进出口基地,为宁夏的地方经济及中国生物制药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职位招聘
职位名称:国际贸易营销
需求人数:5名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描述:建立、维护和管理国外客户资源;及时关注国内、国际市场行情,准确把握市场动态,负责国际上同类产品的情报搜集工作,并分析、汇总相关情报;国际市场开拓和现有客户维护;协助代表公司参加国内、外展览会;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药学、生物制药、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英语6级以上,沟通能力强,热爱国际贸易工作。
 
职位名称: 研发管理3名
岗位描述:研发项目管理、新产品立项及规划、科技项目申报等
人员要求:药学、生物制药、化学制药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35岁以下,药学等相关专业,身心健康,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英语4级以上。 
 
职位名称: 国际药物注册员3名
岗位描述:国际药物注册
人员要求:硕士以上学历,35岁以下,药学、中药学、生物制药、化学制药等相关专业,身心健康,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英语,英语 6级以上。
 
三、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大行基业大厦20层
联系人: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招聘经理  何媛媛
电话:82684966——838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