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日高(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5-11 17:59:13 【字体:

我公司日高(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日本独资企业,于2005年6月成立。提供包括专利发明、商标代理等一系列的专业翻译和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专业涵盖了电子、通信、计算机、机械、生物、化工、药品等各个领域。公司的专业团队中包括了一批优秀归国人才,愿意通过其所拥有的多年实践经验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翻译、知识产权服务,与广大客户一起共同发展。
 
职位要求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增加,急需以下条件的笔译人员。注:由于专利翻译的专性极强,恕不考虑日语专业背景者。
 
招聘职位  化学、医药、生物类专利文献等资料的日语专职翻译
         (中译日、日译中笔译人员 ,侧重于中译日)
 
岗位要求  性别不限,年龄45岁以下(经验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语言要求: 日语一级以上水平(精通),并且具有良好的中文表达水平。
 
学历要求: 下述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薪    资:基本工资(3000元以上)+翻译量(具体按能力面谈),(在职员工均每月平均总计超1万元)
 
专业要求:化学、医药、生物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要求:从事过化学、医药、生物方面工作,留学毕业归国者优先 ,应届生可
 
其它要求:具有专利法相关知识背景者优先
 
待遇
1:基本工资(3000元以上)+翻译量
2:根据业绩情况增加工资待遇
3:根据中国法律的规定,提供各项社会保险等其他福利待遇(如两年一次员工旅行,最近两次是去日本旅行)
4:饭补、交通费负担、房补、年终奖金以及春节津贴
5:公司承担面试时交通费
 
工作地点:北京市
 
有意者请务必提供中、日文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dkbeijing@cjip.cn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